August 29, 2006

不给点颜色不干活

前两天电脑突然死掉,除了电源灯亮着之外没有一点动静。第一反应是硬盘坏掉!天哪!跟了我三年多哪!所有的回忆和全部的资料都在里面啊!简直欲哭无泪了!不过嘛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,这样正好省得我上网浪费时间,也许是对我的一个提醒那,我常常遇到不幸就会想办法安慰自己,所以打算考完试再拿去修。告诉popo,她说可能接触不好等叫她家小刘帮我看看。于是我把电脑翻过来上下左右一阵乱拍再翻回去,接通电源..哈哈..竟然正常启动啦~~ popo说得好,不给点颜色还不干活那!又花了大半天上传了一部分资料到网络硬盘上,希望不是“大难不死,必有后患”吧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