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07, 2006

u will love me yet

据说巴黎左岸有一家花店,名字叫做 an nom de la rose,店里只卖十七世纪品种的玫瑰,付钱处的小台子上,永远放着一本白朗宁的诗集,而且永远停留在同一页,上面写着——You will love me yet , 你总有爱我的一天..

昨天来得时候D喝了酒,嘴里叨念着含糊不清的话
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城市的人都这样,反正D酒后说得话我是不太听得懂
“你是最好的,宝贝~~”..“我应该对你好”..我只能勉强抓住几个句子..

我知道,他一定会回来,其实,在这之前的两天,我就知道,他回来了

D是sensitive的人,他会认真的听我说的每句话,也会用心去感受我的笑和我的泪
其实,我的一言一行,始终在他眼中,在他心里,其实,他是懂我的..
不管遇到什么麻烦发生什么事情,如何杂乱的情绪都会被他的一句 “ 别怕,有我呢 ” 轻而易举的化解
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感觉,是默契,是踏实,是平和,是放松,是温暖舒适..

如果你的男人不再爱你,那么你有两个选择:离开他或者让他重新爱上你
我是执着的人,我固执的选择后者
上一次是感觉,是激情,这一次,才真的是爱..

妈妈面前的D像个腼腆的大孩子~~好可爱~~

You'll love me yet!—and I can tarry
Your love's protracted growing:
June reared that bunch of flowers you carry
From seeds of April's sowing.

I plant a heartful now: some seed
At least is sure to strike,
And yield—what you'll not pluck indeed,
Not love, but, may be, like!

You'll look at least on love's remains,
A grave's one violet:
Your look?—that pays a thousand pains.
What's death?—You'll love me yet!

rose shop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