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01, 2006

万国老师经典语录

最近一直在猛K万国,偶然在网上看到《万国老师经典语录》,听过再看还是好笑

  • 李建伟:(讲到质押和留置)这两个制度非常的次要.
  • 郑其斌:(刚刚开始上课5分钟)好,那么民事诉讼法部分我们就讲完了.
  • 韩友谊:某甲偷了一台大彩电,揣进了兜里.
  • 王小龙:自杀的方式很多,有举身赴清池,也有自挂东南枝.
  • 季宏:《明大诰》像什么呀?像现在的《毛主席语录》.
  • 汪海燕:下面这个知识点是刑事诉讼法中的重中之重!(一堂课重复说N遍)
  • 韩友谊:......眼看某甲这把大刀就要落到某乙的头上!只听“吧叮!”一声!一只铁筷子腾空而出挡在了某乙的头顶!......
  • 韩友谊:我再重申一遍,这不是我的观点,而是某位大师的观点!
  • 韩友谊:正当甲的大刀就要砍到乙的头上时,丙突然出现,一把拉住了甲,然后开始对其进行三个代表的教育.
  • 李建伟:(讲担保法)大家听懂了吗,没听懂也一定要你懂,为什么?因为这是目前国内讲的最通俗的!
  • 李建伟:关于不当得利和无因管理,《民法69讲》上有详细的讲解,这是目前国内关于这两个制度最全面最完善的书刊.
  • 张翔:国家赔偿法最重要一个精神--------能不赔,就不赔。
  • 季宏:国家赔偿法,实际上就是国家不赔法!
  • 房保国:在其他国家,律师和嫌疑人谈话的时候,警察不可以在场,警察和嫌疑人谈话的时候,律师可以在场;在中国,警察和嫌疑人谈话的时候,律师不能在场,律师和嫌疑人谈话的时候,警察可以在场。这就是我们国家对人权的保护,这就是所谓的中国特色!
  • 郑其斌:民诉法是很简单的一门课,不像民法那么难,李建伟是讲民法的吧,所以他就越讲越胖.
  • 韩友谊说到什么很难的时候,会说“巨难无比”
  • 郑其斌老师还有个经典:你们家那头日耕百亩的牛(牛字的鼻音特别重!)
  • 林鸿潮老师有一次上课累了,说了一句:我先喝口水再讲,然后马上更正道是喝一口水,不是喝口水!!
  • 汪海燕老师走上讲台时讲:我都等了半个多小时了,才轮到我(注:上一堂课的老师才讲完)
  • 有时也这样说:这个司法解释非常的荒谬,如果我在课堂上说它荒谬,那就是说有一个很重要的人物说他荒谬.
  • 韩友谊老师:我在山上遇到一条野狗要咬我,我举起我的脚,把狗头打得粉碎!犯了什么罪?
  • 韩友谊:我正在家睡觉,进来了一个小偷,我听见了动静,说了一声:“谁”。小偷听后因害怕而逃走,我的行为是正当防卫还是紧急避险?
  • 凑个热闹,韩友谊老师:讲刑法就是这么血腥(举例后)不仅血腥,还恶心。
  • 有些初学法律的女生在课堂上就会抗议,在论坛上也曾经有声讨袁登明老师的帖子,好象刑法老师都是流氓似的。
  • 记得有同学相劝说,“出题的老师更流氓,还是早做精神准备的好”。
  • 李建伟:......牙膏已经开封的就算了,没开封的就拿走了...... 语出,一般保证的先诉(索)抗辩中。
  • 李建伟:牙膏剩下的也挤走了...... 语出:抵押与保证的关系!
  • 民法张翔老师:是这样吗,是这个样子的
  • 淳于闻老师:其实我个人对司马迁是很崇拜的,现在用他的事来记考点,没办法,先向他老人家的道歉了!停顿了一会,说,看,为了司法考试都不择手段了!我为了让大家记住这些考点,真是想尽办法了,白头发多了不少。
  • 淳于:记住我的名字,能记住法制史2-3分......
  • 李奋飞:我手在黑板上留下一个脚印,这是什么证据?
  • 李建伟:......有让骆驼穿过针眼的难度...... 语出:婚姻法第19条第3款的讲解!
  • 林鸿潮:行政强制执行的代履行,代履行必须要是非特定人身性。......再上就成奥迪了...... :D
  • 林鸿朝:(评价自己说)眉清目秀,也有几分英俊。
  • 林鸿潮:小马和小林,正直青春少年,于是就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,,(接着马上用巨肯定的语气)大声说:实际上是发生了应该发生的事!
  • 于飞:谈到男的直直的看着漂亮mm时,然后非常痛恨的说到:男人不流氓,神经不正常!!!
  • 韩友谊:关于平等适用法律的问题!
  • 郑其斌:商法,没钱谁带你玩啊?
  • 淳于闻:幼儿园的时候有没有和阿姨弄过早恋啊?
  • 王小龙在讲知产时说现场表演又叫活表演,(强调)也就是活宝的表演,(举例)比如淳于闻喜欢课间给学员唱歌,就是典型的……
  • 王小龙:李建伟家有河东狮
  • 王小龙:李建伟老师是相扑运动的忠实拥趸,恨不得自己也下场练两下
  • 王小龙:劳动法是满纸荒唐言,一把辛酸泪
  • 根据中国的道路XXXX法,所有的行人必须一律从???从右还是从左???从右!!!
    第一款:一律从右走;
    第二款:但是挂下列车牌号的,可以从右走,挂O的,挂军牌的,挂WJ的,可以从左走,也可以从右走,可以从上走,也可以从下走,如果你高兴,也可以爬着走或者横着走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