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08, 2007

一半是海水,一半是火焰

七月的一天,他抱住我低声说,“被爱的感觉好吧”,那一刻,那个拥抱的确是最温暖的。可是,难道我贪恋的只是他的体温?

什么是幸福的感觉,他说,就是舒服吧。我说,我要的男人,是一让我想起就精神饱满,躁动不安,充满快乐或痛苦的,他说,你要的不是男人,是大麻。

我要的是爱,因为有爱,我会把简单的寒暄当作动人的情话,会因为一次见面一通电话甚至一个称呼莞尔良久,时时处处想的都是他的快乐舒适,纵容他的自私原谅他一切的错,像对待婴儿一般的宠爱...

以前的爱,是毒品,带来的是迷醉的快感和血淋淋的伤口

所有浓烈的思念,淋漓的快乐和撕心裂肺的痛,这一次不复存在,我变得自私任性,任由自己的心在这不安定的空气中浮游

不能在熊熊烈火中烧得粉身碎骨,何不变成一滴水融入平静辽阔的海

视我如珍宝的你,如果不能让自己爱上你,那是我的遗憾,不是你的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