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4, 2007

Transformers

曾经非常热爱电影的我已经好久没有进影院了,那天L对我说,象你这样一个看《金刚》都能泪流满面的人应该就是喜欢庞然大物吧,于是我们便去看了《变形金刚》。

说是为了看电影不如说是参加一次集体回忆,一次关于童年的回忆。“汽车人,变形!”以及“期期咔咔库库” 的声音就像“人间大炮,一级准备!” “庐山升龙霸~” 等等一样历久弥新,让人亲切。尽管去了两天才买到票,尽管坐在巨幕厅的第三排。

剧情波澜不惊,甚至有点好莱坞式的老套,然而当我在电影院里一个个认出昔日的名字,当汽车人集体变形... 这些都让我忍不住热血沸腾,绝对不只因为特技... 相比擎天柱,我更喜欢大黄蜂的幽默自信和孩子气,当大黄蜂挣扎着被层层叠叠的绑起来的时候,又一度让我眼睛湿润... 唉,又是这样...

虽然对于这个电影到处都是漫骂声,我还是觉得很精彩,起码比那几个神经兮兮的海盗要好看的多。以至于电影结束后冲动的想冲着停车场上的切诺基喊“Transform, come on! You can do it...”

25072007152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