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7, 2007

想留不能留,才最寂寞..

“我下周一走......”
“如果我能忘了你......”
“这次回来一半的原因是因为你......”
“这么长时间,你从没给我打一个电话,从没主动给我留一次言......”
“那首歌,《我真的受伤了》......”
“......”
“以后我不会再打给你......”
“祝你幸福......”

根本没有清醒的我听着电话那边Z的声音一时不知道如何应答...

凌晨一点半,梦正酣,连续接了三个这样的电话之后,睡意全无... 确实,很久以来没有主动联系过,即使在我心里是朋友。不希望对方产生错觉,造成困扰,却从没想过任何人会因为我而受伤害...

心情突然被招惹的斑驳起来。一年&十二年,之间没有交集,三个月&二十二个月,之间没有交集,角色互换,我学会用劝别人的话来劝自己...

那次把旧电话拿给echo用,一条一条删掉你的短信,不得不...
这周末要去买电脑,终于换掉这台用了四年的...
一起吃过的最喜欢的菜馆相继被拆掉...
想留不能留,才最寂寞...

有些东西依旧在,某些地方却满目疮痍...
淡淡的你们,来了,又去了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