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5, 2007

完美落幕,华丽转身

被告知H在前不久结婚并例举数细节,我敏感的觉得jlzha似乎想从我的表情中发现什么,不知道会不会让对方失望,如果没人提起,我几乎已经忘记了这个曾经视之贵于生命的人。这一刻,能让我痛的,只有D而已..

感情真是奇怪的东西,曾经爱过的人,过去之后再提起竟然毫无感觉,可相爱的时候,明知道劣迹斑斑仍然义无反顾。所以当朋友说,就那样一个人,有什么好,值得你承受这么多?该换就换!但掺杂了感情在里面,就是任何外人也无法体会的,大概这也就是爱的魅力所在和随之而来的快乐痛苦的症结所在吧。

以前我老是觉得,我应该努力的去爱我该爱的人,努力的去遗忘该忘记的人,努力的争取幸福。我一直对顺其自然这个词非常不屑,认为那是推卸责任的借口,后来我终于知道,顺其自然也是一种深深的无奈。

我曾经认为并不是不了解你,而是不了解自己。虽然清楚的知道怎样的决定会有如何的结果却仍然无法取舍。

当思考不能解决问题的时候,我不得不告诉自己,随缘吧,不再努力爱你也不去努力的遗忘你,就顺其自然吧。或许真正的缘分在下一秒不期而至,也或许千回百转之后又回来你身边。

可是现在,我的脑袋清醒的可怕。

落幕不需要仪式,下一刻,我优雅转身..

幸而,我还会痛,我还没有丧失爱的能力,我还没有麻木..

我不试图改变命运,我开始相信缘分..

向左走向右走

0 comments: